close

  soldier  

 

認真體會社會大學,工作才一年猶如我已經老了五歲般的歷練

做什麼像什麼,就像無名會沒落一樣,我想到了我已經遺忘了的部落格

每個人一生都像一場戲,演好一場戲,是忠於自己腳色的戲

如果生老病死是必經之路,那麼就成就非凡!

 

me  

 

儘管每一步是如臨深淵、如履薄冰,勇敢踏才會有下一步

每次都想罵  靠邀  幹  鳥事都在我身上發生

但也是鳥事成就我   !

 

很久很久沒有透過文章看自己

如同科技越進步大家越懶,以前能夠寫文章,打網誌,現在一句話都懶得打,按個讚多省事

但最後會發現,原來值得珍藏保留的是那青春留下的痕跡....

 

rock  

 

只能學會自娛娛人   rock my worl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就成 珍藏 非凡 rock
    全站熱搜

    Fun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