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探討著什麼叫做可能與不可能

或許人們總是在心中早已定論了什麼是可能

才把各種可能性都給捨棄 換來的只是原本最不渴望的那一種可能

或許把心打開才會遇到每一種不一樣的風景 不是嗎?

 

最近完成的事情有點太多 所以導致現在的我漫無目的

4/21 期中考終於完了(很可怕 這次每科都好驚險)

4/22 政發會完成(而且還不賴)

4/27 三合一選舉結束 (4001人大關破的時候 沒人知道我內心多麼的澎湃)

4/30 逢哥嘶初賽 我覺得實力沒有發揮 不過了就是過了 希望有天能夠更強 而且是自己的歌!!! (還是想太多)

 

 

現在的我只想放空 或許是還沒有找到目標前進

誰能夠指引我有目標的做些什麼呢?!

痘痘都冒出來了 或許我體內的小魔鬼也知道我的壓力終於釋放出來了

 所以派出痘痘來打壓我吧!!!!

 

很謝謝很多人在這段時間對於我的幫助

我就不列舉出來了 以免沒打到的人 尷尬阿

感謝無以言喻~~~~~~ 心靈上 與 體力上的 支持 我都無比感恩

希望我的努力是正確的 也希望做到事情都能夠被肯定

 

祝福每個人都能夠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

就像三百壯士那樣子的壯烈衝向未來吧!!!!!

 

 

嘖嘖 好沉重

算了沒關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