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覺得photoimpact就夠用了 努力專研 甚至還學會用成 會動 的圖檔

 耗費了不少時間在爬文((以前做的圖檔都不見了 只剩下這一點點)) 

如今 photoimpact 竟被我狠狠拋棄  學會使用photoshop !! 

PI

PI  

這救是會動的圖~ 很可怕 ~  以前很流行yahoo家族時所製作的

想到都會冒出一身冷汗

竟然做過這麼可怕的事情(有沒有注意到當時王力宏好年輕)

 

 

接下來為了報告為了社團

我逼迫自己使用超難的PS

為了一門行銷課 親愛的朋友把自己扮演成村姑

還要把我同學去背成這樣

真的 我也是耗費苦心

後面的茶園不真實的浮現

做完之後深深覺得太好笑

生產-會寒.jpg

 

這可算是近期所做 PS 用的算是還OK 但是很多功能實在還沒有探索完

又是為了學校英文作業

只存到未完成品

就簡單看看吧!!!

campus-1.jpg    

 

 

為什麼要打這篇文章呢

...

...

...

..

 

.

.

.

 

 

 

 

 

 

 

 

 

 

 

 

原因就是

 

 

 

 

 

 

我覺得我做畢冊做得快瘋了~~

總共要做32頁  

也是太為難我了

為了找尋靈感只好打篇廢文

大家就開開心看點我以前的作品畢冊目前的進度吧!

這個部落格沒什麼人知道

所以我打算默默的把畢冊PO上來~

 

我開心最重要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