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發奇想的想把過去的好朋友找到

於是用了搜尋引擎

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大禮

失而復得的朋友

我愛你老天  我愛你我的朋友....

 

 

 

 

超過10年沒聯絡也能尋回

大聲讚嘆網路的萬能  也突然害怕網路的蜘蛛網效應

隱私在網路世界  不被允許!!!

 

 

以後的常見面我越來越期待

 

命運這種東西玄得很

原來好朋友在我大一大二時正在讀僑光五專

便當街他也繞過不少次   怎麼樣也遇不到........

 

 

 

7-11廣告說了一句我很贊同的話 但我怎樣也做不到

(如果說達成夢想需要10000個小時,那麼早起一小時的人,離夢想更近!!!!)

媽呀 我多想早起 卻怎樣也辦不到

你說說  晚上精神奕奕睡不著  早上早起又怎麼可能

 

 

勇敢是我近來最大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