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28.JPG 

我們感情還是那麼好  是不是  : )

 

只可惜今天我只看到校園一眼 我就離去

謝謝佾家願意陪我繞一圈

本來想去看看老師們的

我難得會回去欸

家商變了 他排球場變成藍色的   聽說變很久了(太久沒回去了拉)

真的很想跟大家一起回到過去 但是

哎呀呀 沒辦法 我的摳摳還是要賺

 

很開心 今天大家一起聚會

不管是聊天的內容 還是笑聲 還是幼稚的程度

我們總是可以吵的餐廳都是我們的聲音

每次都要講講過去發生的事情 可是總是講不膩呀

不管大家以後在哪裡 我想我們都不會忘記 不管是什麼

也很開心美麗的生日過得這麼完美又好玩

螃蟹人真的很經典

螃蟹哥哥唱生日快樂 

是想笑破我肚皮嗎???

還有希望大家都能夠在各自的旅程中 找到自己的道路

八辣還是不變的那麼外放 希望他有一天可以恢復正常  (好像很難)

看見了好久不見的阿罵跟芳瑜 我真的很開心 發自內心

85度C 聊天還是聊不停 呵呵呵~~~~

暑假等你們囉!!!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有個白目 撞了人就跑    =  =  我真的想罵他Fxxx

害我都破皮了 = =

 

 

 

Tanya 親愛洪敬雅 生日快樂

它是鼠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