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沒有使用blog,時間久了就生殊好像是必然的道理

害我打得有點膽戰心驚...

習慣了使用facebook或是撲浪 

感覺打這麼多字 很刺裸裸

大概整年沒碰的感覺就是像是近鄉情怯可以形容吧!!

 

打算先報考多益 報了名才會讀書的惰性不改

很想把目標定的高一些 但卻有心有餘而力不足

總有時間可以達到吧~~~

 

日本大地震 生命脆弱的不堪一擊

地球的怒吼 讓人害怕

但又有幾人能從這裡體會其中最應該做到的事情

講講大道理的又有幾個?

最近只好一進到某個空間就開始尋找如果發生災難我該躲哪裡 抑或是先逃再說

黃金三角地帶 在我腦中描畫了無數次 於是決定 我會躲那裏

 

變得容易感動

想以前我看新聞都會無反應 現在感情豐富 淚水會在眼眶 但不會讓他流下

因為內心覺得傷自尊

 

都會跟別人說我不會讀研究所

內心的自己在想些什麼 我卻不確定

我得好好探索自己內心的世界

 

老師問:如果說世界末日你會想要做些什麼?

我說:finding a boyfriend !!

我是在想說 如果活到20了 都沒交過男朋友 我對自己也無法交代 !!!

希望這個小夢可以在末日前達成 i really hope

 

 

最後希望我還能記得繼續寫網誌 不要遺忘這親愛的園地!!!

 

 

world peace  Japan Fighting  !!!

天佑地球 日本加油~~~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